微博同名

【严江】良家妇男


江停给严峫按mo。


严峫只穿一个运动大裤衩,趴在柔软舒适沙发上,准备享受江停的手艺。


以前严峫给江停按mo过,江停凭记忆学了一点。不过严峫最后按着按着,手的走势就往暄软的馍馍缝儿里去了,此是题外话。


江停先倒出精油,用手掌搓热,两手从严峫肩膀开始滑到背上再到腰,推开抹匀。


他先用手掌推拿,再双手握成拳,用指骨给严峫肩背揉按刮压,这样也有开筋的作用。


严峫双臂叠搭在沙发扶手上,垫着下巴,舒服得直哼哼。被按到酸爽处,甚至发出了让人容易产生其他联想的叹息。


他宽肩窄腰,肌肉精壮,江停按着按着有点心猿意马,按到腰tun连接处,江停在那流连了一会,严峫感觉不太妙,清了清嗓子催促:“媳妇儿,你干嘛呢,往回走啊。”


江停轻拍他的腰背,好笑道:“我馋一下你身子怎么了?”


说到这个,严峫来劲的儿了,“馋馋馋,等会给你馋个够!”他又试探着说:“我那天在购物网站刷到几个厉害的,觉得分享给你。”


江停敏锐地提取了关键词“购物”和“厉害”,就觉得事情并不简单。“你老实交代,又买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,嗯?”


严峫:“哎哟,瞧你说的!我是那样的人吗?”


江停来了个升调:“你不是??”


严峫:“是是是,屡教不改,下次还敢,说的就是我!”


江停呵呵:“我不把你的App卸载掉你不死心是吧?”说着屈起食指顶在严峫的背上用力一旋,疼得严峫嗷嗷叫。


严峫求饶:“打住打住!你听我狡辩,哦不解释,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,就是新鲜的内穿衣物!”


江停是真的服了他的语言艺术,一不留神就给严峫溜走了。


他屁颠屁颠地从卧室里拿出两条不同size的冰丝质地的男士平角内酷,一个是兔子图案,一个是胡萝卜图案。


兔子🐰图案那个,后面有个开口,开口处设计成兔子的嘴。胡萝卜图案的那个,前面延展出来的包机部分是硅胶材质,外观设计成胡萝卜造型,里面还有一粒粒的凸起可以按mo的!


江停拎着那东西,一脸嫌弃,“这都是什么鬼?怎么一个后面还是开口的?”仔细一看,标签上还有某高奢品牌的logo!


严峫热情介绍:“这是人家专门为情侣设计的限量套装,叫‘招财进宝’,这一结合起来,不就是兔子吃胡萝卜,新年新气象嘛,多好的寓意啊!”


江停随手一扔:“又幼稚又不正经了,我反正不穿!”


严峫苦口婆心地劝说:“你不知道,我这是专门为你挑的高奢品牌qing趣款,这是良家妇男才穿的!”


江停:神tm良家妇男……


严峫:“你不用想得太复杂嘛,不穿咱也是三水生金,多穿这一层也是照做,对你没什么影响的,穿嘛穿嘛~”


后来江停试用了一晚上他的“良家妇男专属内酷”,简直是大型she si现场,因为严峫太兴奋了!


严峫用后则表示,“胡萝卜”🥕那里有点太厚了,其实凸·点设计可以内外都有,这样进“兔”口的时候,“兔”口也能感受到同样的刺激。他打算后续去跟商家反馈,希望他们能有所改进!


江停睡了以后,严峫单手撑着脸颊,侧身躺着,看着他的安稳恬睡,用指尖轻轻描摹江停的鼻梁、鼻尖、唇珠、嘴唇、下巴尖儿,爱不释手。


江停睡梦中可能感觉有点痒,皱了皱眉,迷糊梦呓着:“不吃胡萝卜……”


严峫憋笑,赶紧收手,连呼吸都放得很轻,等到江停继续安睡了,才亲了亲他,伸手关灯睡觉。


评论(59)
热度(261)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疯里犹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