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同名

【严江】搞H无畏惧


《相爱就好》 番外


严峫和江停凭借电影《破云》成为双影帝,声名大振,圈粉无数,各种资源更是纷沓而至, 供他们挑选的剧本如雪片般飞来。


江停在休息室看杨媚给他精挑出来的几个剧本。一个是古装仙侠,一个是现代轻喜剧,一个是民国乱世的。


他现在选剧都会先想象一下对手是严峫,仙侠那个是BG,不行;现代那个虽然IP热门,但没什么挑战性,不要;民国那个展示的是家国情怀,人性的抉择,就有点悲壮,而且……


江停看了剧本,“这剧情是可以,也是兄弟情,可是这么多rou戏,我不接。”


他现在可是个有主的人,虽然没有对外公开,但严峫占有欲那么强,怎么可能让他接这样的戏,开玩笑!


杨媚端起他面前的咖啡喝了一口,面无表情道:“姓严的接了。”


江停面不改色无缝衔接地将话锋一转:“我不接那不岂是错过了尝鲜的机会吗?我觉得吴蔚居这个角色挺有意思的,这也是我从未尝试过的,我很愿意挑战!”


杨媚呵呵:“敢问您在哪学的川剧变脸啊?”


江停隔空点了点她,嘴角噙着笑哼了一声,末了还不忘提醒她:“你刚刚喝的那杯咖啡是严峫的……”


杨媚一听赶紧先“呸”为敬,“一杯咖啡还共享……臭情侣的臭毛病!”


江停被怼也无所谓,心情极好地给严峫发消息:“亲爱的,你接了那戏怎么不提前跟我商量?”


严峫正好在拍摄广告间隙休息,看到了给他秒回:“杨媚消息挺快啊,我正打算等会收工回去跟你说这事呢,你接不接?”


江停:“那么多open的戏码,当然得由我和你共同演绎啊,才不能让别人占了便宜!”


严峫想到他俩能二搭,心中畅快:“你愿意我愿意,趣味CP,搞H无畏惧,哈哈哈!”


江停:“还没开拍呢,这都有口号了,我去,这作者的操作也够骚啊,高艾趣X吴蔚居,还真是搞H无畏惧啊,啧啧!”


严峫:“搞不搞?”


江停:“搞搞搞~”


严峫坏笑:“我说的是今晚~”


江停:“去你的,给我节制点,不然劳资……哼!”他说完发了个“✄╰ひ╯”的颜文字表情。


严峫下意识地双腿夹紧,“哎哟,老婆发威了!注意点,那可是你一辈子的xing福啊!”



等一切都定了下来,严峫要进组拍摄了,助理马翔娴熟地给他收拾好东西。


严峫发现马翔还给放了tao儿和run滑,“这小子,可以啊!”


马翔:“嘿嘿,秦哥说你接的新戏是要搞H的,这不得多备着点,以防万一嘛!”


秦川:“呸,话是那么说,但我可没让你备啊,我话可说在前头了,严峫,你跟姓江的给我注意点!”


严峫不满:“什么姓江的,那是我媳妇儿!”


秦川:哼,姓杨的带出来的姓江的就像🦊精!


刚上了保姆车的江停和杨媚齐齐打了个喷嚏。


评论(42)
热度(20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疯里犹黄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