微博同名

【严江】爱心晚餐


《抓一个春天给你》番外


江停和严峫刚恋爱还没正式同居那会儿,经常会互相到对方家里,有时吃饭,有时过夜,有时一起过周末。


有次严峫临时加班,给江停打电话:“今晚要加班,你别等我了,自己先去吃饭啊,乖!”


江停:“自己吃多没意思,我去你家做饭等你吧。”


严峫:“太麻烦你就自己先去吃吧,别饿着了。”


江停:“不麻烦,给你做饭怎么会麻烦呢。”他想到什么笑道:“嫁鸡随鸡嫁狗随狗,我做什么你就得吃什么!”


严峫宠溺地啧一声:“还没过门呢就想谋图上位,你在家给我等着啊!”


江停得意哼笑:“早点回来啊!”



冰箱里还剩一点食材,两个土豆,几个青椒,还有块装的火腿肠。江停打算给严峫做个青椒土豆炒火腿,颜色搭起来还挺好看的。


土豆洗净切片,在沸水里过个一两分钟捞起待用。蒜末用油爆香,把土豆片和火腿片一起下锅爆炒,最后再放青椒,加适量的生抽、蚝油、盐、鸡精,大火快速翻炒,出锅时土豆片口感粉韧,青椒脆爽,火腿鲜香,三色搭配,虽然看着很家常,但色香味俱全。


严峫回家时,江停穿着围裙帮他接过包。那感觉就像贤妻在家做好饭等着丈夫回来,让严峫心里暖融融的,很自然地俯身过去亲了一个。


江停笑着自嘲道:“没什么吃的,简单给你炒了个‘红绿灯🚥’。”


严峫:“嗯?”


江停:“家里只有土豆、青椒和火腿片,颜色搭起来像不像红绿灯?”


严峫佩服江停的想象力,捏着他的脸笑道:“还是你有创意,没事,吃不饱还可以吃你!”


江停砸了他一拳笑骂:“去你的!”


严峫上前搂着他轻声说:“今晚留下来呗。”


江停回搂住严峫的腰,主动在他唇间印下一吻,“嗯……”


准备洗澡的时候,江停在严峫卧室的衣柜里翻找换洗的睡衣。


“严峫,我的睡衣睡裤呢?”


还在客厅里回复工作消息的严峫回应:“在左边柜子的第二个抽屉里。”


江停按他说的打开抽屉,看到的是一套全新的睡衣,笑着自言自语:“我说怎么找不到呢,原来是给我买了套全新的。”他朝客厅里喊话:“找到了,谢谢老公!”


严峫愣了一下,跑进房间里握着江停的手臂追问:“你刚才说什么?!再说一遍!”


江停满脸笑意地蹭到他身上:“老公呗~”


严峫激动地按着人猛亲一通,微喘着说:“要不这周末就搬过来我这住吧,谁说的嫁鸡随鸡嫁狗随狗的啊?搬不搬,嗯?”


江停轻笑:“搬搬搬!好啦,我要去洗澡了,你快去忙工作吧。”


严峫:“去tm的工作,明天再说,劳资今晚‘红绿灯’没吃饱,要吃老婆补补宵夜!”说着一把将江停抗进了🛁室。


江停被按到腰间的痒痒肉,笑着求饶:“你放我下来,严峫,哈哈……我痒……”


严峫:“作为爱心晚餐,你要有你的自觉。”


江停:“我不是来做爱心晚餐的吗,怎么我变爱心晚餐了?”


严峫:“没毛病啊,你来做我的爱心晚餐啊!”


评论(67)
热度(221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疯里犹黄 | Powered by LOFTER